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

心中的頑石

(*) 心中的頑石


    從前有一戶人家的菜園擺著一顆大石頭,寬度大約有四十公分,高度有十公分。到菜園的人,不小心就會踢到那一顆大石頭,不是跌倒就是擦傷。

    兒子問:“爸爸,那顆討厭的石頭,為什麼不把它挖走?”

    爸爸這麼回答:“你說那顆石頭喔?從你爺爺時代,就一直放到現在了,它的體積那麼大,不知道要挖到到什麼時候,沒事無聊挖石頭,不如走路小心一點,還可以訓練你的反應能力。”

    過了幾年,這顆大石頭留到下一代,當時的兒子娶了媳婦,當了爸爸。

    有一天媳婦氣憤地說:“爸爸,菜園那顆大石頭,我越看越不順眼,改天請人搬走好了。”

    爸爸回答說:“算了吧!那顆大石頭很重的,可以搬走的話在我小時候就搬走了,哪會讓它留到現在啊?”

    媳婦心底非常不是滋味,那顆大石頭不知道讓她跌倒多少次了。

    十幾分鐘以後,媳婦用鋤頭把大石頭四周的泥土攪松。

    媳婦早有心理準備,可能要挖一天吧,誰都沒想到幾分鐘就把石頭挖起來,看看大小,這顆石頭沒有想像的那麼大,都是被那個巨大的外表矇騙了。

    溫馨提示:阻礙我們去發現、去創造的,僅僅是我們心理上的障礙和思想中的頑石。

    你抱著下坡的想法爬山,便無從爬上山去。如果你的世界沉悶而無望,那是因為你自己沉悶無望。改變你的世界,必先改變你自己的心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這是《富爸爸窮爸爸》作者羅伯特.T.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!
更是《秘密》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!!

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, 機會稍縱即逝~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!

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^^!

我原本是個上班族,白天上班,假日讀書,以兼職的方式經營此網路事業,經營七個月的時間,兼職收入已高於正職收入,經營一年半,將半個公務人員的工作辭掉,當個快樂的在家工作網路創業家,如果你也想跟我一樣,請馬上免費註冊體驗《富爸爸窮爸爸》作者羅伯特.T.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,也是《秘密》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,免費註冊後,系統與我將帶你更了解。

你學網路行銷是為了什麼,為了賺錢,為了幫助更多人對吧,今天你不用再辛苦的自己創建系統,因公司與團隊都幫你準備好了,一個一輩子的網路事業,就等你伸出雙手讓我來幫助你圓夢。

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^^!

熱門文章